毒蟲用腳踏車、機車 連夜搬光工地機具

鄭男聽到有好康的,

網路行銷公司台中

,與盧男一同騎機車前往偷竊工地內機具。(劉宥廷翻攝)

盧男騎腳踏車偷竊機具,

網路行銷公司台中

,全被監視器拍下。(劉宥廷翻攝)

41歲盧姓男子等3名毒蟲缺錢買毒,

台中網頁製作

,竟把腦筋動到工地機具,

關鍵字優化

,連夜分3趟搬光18款機具,

網路行銷公司台中

,害業主損失21萬元;高市警方獲報當時雖鎖定身分,

網路行銷公司

,但毒蟲四處遊蕩增添查緝難度,

關鍵字行銷

,所幸1個月陸續逮獲到案,

line行銷

,但他們早已將贓物賤賣,得手3萬多元都拿去買毒,全案依毒品罪送辦。新興分局自強所7月初獲報工地內放置的機具全數遭竊,專案人員著手調閱周遭路口及公司行號監視器,發現竊賊不只2人,而他們除連夜分批搬運外,從監視畫面看到令警直呼驚訝是,竊賊還1次使用2台腳踏車運載相當重的大型機具,甚至載運至少10公里,藏放前鎮區1處民宅。警方也從監視畫面拍下機車牌清查竊賊身分,但車主卻另有其人,這名車主因案被關,警方拿著3人影像供指認,終查出盧男、39歲陳男及42歲鄭男等3毒蟲,並陸續通知逮捕到案;警說,這3人曾當過水泥、板模工人,但染毒丟工作,還常聚在一起喝酒。盧男7月9日騎腳踏車行經前金區1處工地,發現工地堆滿各式機具,他攀爬大門進入,偷了1批機具,隨後又找了陳、鄭,分騎機車及腳踏車,連夜偷竊;竊案雖已逮到人偵破,但贓物早被拿去跳蚤市場賤賣,陳男還抱怨盧男分贓不均,他只分得少量海洛因。★中時電子報關心您: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!(中時)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